獵狗誤開霰彈槍 主人屁股捱射卡27顆彈丸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下次讓狗狗走前面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相信這個狗把戲絕不會是主人教的!美國猶他州一名獵人日前外出打鴨子時,被忠心的狗隨從由後方開槍,專用來獵鳥的霰彈槍子彈直接射中獵人的臀部,打出27個彈孔。據初步調查,那隻狗兒應該不是故意的,只是不小心踩上了板機。

▼別以為身後的狗狗真站在你這邊!(圖/取自latimes)

布里格漢市(Brigham)一位46歲的獵人,周末在寵物狗的陪同下,搭船前往沼澤地裝置陷阱,準備用來獵捕鴨子。當時他將12口徑的霰彈槍放在船頭,但疑似忘記將保險關上;而當狗兒興奮地跳上船頭、踩中武器時,槍口剛好對準主人的屁股。

獵人中槍後掙扎著撥電話求救,所幸他穿著及臀的橡膠長靴,因此子彈的傷害並不致命,只是在臀上留下了27顆彈丸。據了解,在送醫後這名獵人已經逐漸康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