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玉蔻:被小邰模仿是我整形動力

▲媒體人周玉蔻的外表,最近成為焦點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影劇中心/台北報導

58歲的名嘴周玉蔻愈變愈美麗,還有人說她現在像美女補教名師徐薇和作家吳淡如的綜合體,她也不諱言定期接受電波拉皮、施打膠原蛋白等等,更說,被「小邰」邰智源模仿「是我整形的最大動力」。

《全民最大黨》眾演員擅長模仿政治人物、名人藝人,而多年以來,周玉蔻由邰智源扮演;周玉蔻在上《我們一家訪問人》節目時,當場向該節目的製作人王偉忠指控小邰,要他換人模仿她「我一點都不想像他(小邰),可以換寇乃馨模仿嗎?」王偉忠則要她不要挑剔啦,小邰模仿得很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周玉蔻說不想長得像小邰,所以大整形,整形後穿衣尺度也變大,有一次穿得很性感,居然李濤狀似關切地問她,這樣不會冷嗎?

▲周玉蔻砸錢「修臉」,現在的模樣(左)與過去(右)差很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