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柯塔芬妮大學新鮮人 嬌滴滴閨房豪奢曝光

記者盧怡秀/綜合報導

好萊塢童星達柯塔芬妮(Dakota Fanning)長大了!即將前往紐約大學就讀的她,首當大學新鮮人,她卻不和大批同學一同入住學校宿舍,反而是在外租了一間月租要價8400美金(約25萬台幣)的小套房。

▲17歲的達柯塔芬妮已經要進入大學生活!(圖/資料照片)

達柯塔芬妮自小就參與不少好萊塢電影演出,包含《他不笨,他是我爸爸》、《夏綠蒂的網》、《捉迷藏》、《世界大戰》等,因成熟又不失稚氣的演出,讓她成為最討喜的童星;轉眼間,她已經是要上大學的小女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前些日子已經赴紐約大學報到的達柯塔芬妮,校園生活卻選擇不與同學一起擠宿舍,反而在外租了間小豪宅,不過她的閨房隨之曝光,裡頭看不見青春少女的夢幻感,取而代之的反而是簡約時尚,月砸25萬台幣的豪奢味依然清晰可見。

▲▼達柯塔芬妮月花25萬台幣租下的豪宅小套房。(圖/翻攝網路)

只是首次離家生活的達柯塔芬妮,更把媽媽帶在身邊,她笑說「媽媽會和我住在一起一陣子,教我如何洗衣服、做家事之類的。」只是她也招認「迫不及待享受只有自己的生活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