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人豐胸法 靠淋浴「按」出彈力美胸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每天10分鐘,按出ㄉㄨㄞㄉㄨㄞ美胸!

記者盧姮倩/綜合報導

妳可能是位忙碌的上班族,累了一天,回到家只想攤在沙發上當沙發馬鈴薯,根本沒有餘力做豐胸運動。在此為想省時又想豐胸的妳,整理出懶人愛用的超簡單「淋浴豐胸法」,只要利用每天的洗澡時間簡單按摩,就能按出「彈力美胸」!

▼利用每天短短的洗澡時間,就能按出ㄉㄨㄞㄉㄨㄞ美胸。(圖/取自網路)

步驟一
在洗澡前,先用細軟的毛刷,輕輕刷手、腳以及身體其他部位,刷上5到7次,不用刷太久,刷3-4分就夠了。透過乾刷,可以將肌膚毛細孔中的廢物刷除,使毛細孔暢通,將皮膚底層的廢物排出,加速新陳代謝。

步驟二
乾刷後,將身體和手腳沖洗乾淨, 這時可以用蓮蓬頭持續衝擊脊椎,活絡背部穴道,記得不要用太過熱的水,以免讓肌膚變乾燥,出現發紅或脫皮的現象。

步驟三

洗淨後將右手大拇指緊貼在左側鎖骨中央,其他四指向下張開,用揉捏的方式按摩6-8次。按摩完後換左手,重覆相同的動作6-8次。

步驟四
之後擦乾身體,皮膚偏乾的人可以先塗乳液,再做乳房按摩,首先,先用左右手從二側推壓乳房,使乳房如波浪般左右緩慢運動。

步驟五
將兩側乳房推擠至胸部中央,停止十秒鐘後放開,重覆以上動作5次。

步驟六
搓熱雙手,用手指延著乳房周圍輕輕按壓,注意不要按得太快,或是壓得太大力,乳房下垂的人則是要從下至上輕按,按摩完後,再從根部朝乳頭方向按,切記力道一定要輕柔。

步驟七
再一次搓熱雙手,用掌心包覆乳房,然後張開手指,讓手指均勻分布在乳房周圍,輕輕轉動,注意掌心不要直接壓在乳頭上,而是呈現「騰空」的虛掌狀態。
 

※延伸閱讀:

1.吃「對」食物 小胸也有春天!(上)

2.吃「對」食物 小胸也有春天!(下)

3.把握美胸「三大」黃金期 讓小胸UpUp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