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胡金龍粉絲賴瑞金 備妥銀彈搶當道奇老闆

點評:如果賴瑞金當老闆,有可能簽回胡金龍嗎?

記者蔡晴景/綜合報導

季末傳出道奇隊要賣,樂翻了一堆「有錢」的道奇球迷,傳奇脫口秀主持人賴瑞金(Larry King)就是其中一份子,外傳他將與金融界鉅子合資,摩拳擦掌備妥銀彈,準備搶當道奇老闆。

賴瑞金這回想要當道奇老闆,可不像他在脫口秀上「只是說說」,外傳他已聯手帝國首都銀行(Imperial Capital)高幹為幕後金主,準備投入搶奪道奇隊所有權的銀彈大亂鬥,但他的對手也不是省油的燈,包括前道奇總教頭托瑞(Joe Torre)與前賽洋強投赫西瑟(Orel Hershiser)。

賴瑞金一輩子都是死忠道奇球迷,更是道奇球場季票的長期持有人,常常可以看到他身穿道奇隊大外套,頭戴道奇球帽坐在球場前排,有看電影『愛情全壘打』的人都知道,要拿到MLB長期季票有多難。除此之外,他還是道奇春訓基地的常客,賴瑞金對道奇隊的忠誠度可見一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名脫口秀主持人賴瑞金(Larry King)是道奇隊大粉絲,現在傳出他想當道奇老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賴瑞金曾在2009年接受東森新聞專訪,除了表達他對道奇的熱愛,沒想到還爆料,最喜歡的球員是當時還在道奇隊效力的胡金龍,並表明全家都是他的粉絲,對胡金龍的未來相當看好。

賴瑞金對道奇隊「愛而優則買」,在美國職業運動中,財力雄厚的超級粉絲買球隊的風氣正夯,NBA亞特蘭大老鷹隊,三個月前也差點被自稱「100%老鷹球迷」的披薩大亨收購下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