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上英國《每日郵報》!猴抓妹:不想因胸部而爆紅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猴抓妹登上CNN時,要算台灣之.....?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還記得「猴抓妹」嗎?這位來自台灣的政大學生上月到峇里島旅遊時,遭一隻調皮猴子將她的洋裝整件從胸口拉下,也留下花容失色的一瞬間。根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mail)29日報導,猴抓妹紅到美、英兩國的論壇、部落格,她受訪時說,自己不想因為胸部而打開知名度。

22歲的猴抓妹上個月到峇里島聖猴森林遊玩時,遭兩隻猴子攀上身,因為玉米片掉進平口洋裝內,其中一隻大猴子竟朝她「襲胸」,一旁的小猴子見狀,還驚訝的張開嘴,表情非常有趣。《每日郵報》形容她是紅到全球的網路紅人,猴抓妹回到台灣後,發現許多人都跑來臉書要加她好友。

▲猴抓妹登上《每日郵報》,大談成名後的感覺。(圖/翻攝每日郵報)

猴抓妹先前在臉書放上與許多與動物、自然景觀的合照,甚至也有與老虎的親密合照,讓人看了不禁捏了一把冷汗。ETtoday新聞雲記者先前透過臉書聯繫猴抓妹,她表示自己的工作跟藝術模特兒相關,所以可能對於裸露比較習慣, 另外,也怕出名這件事情對工作室的人產生影響。

而怕出名的猴抓妹接受英國媒體訪問時,對「出名」也顯得較為適應。她表示,若是有人走到她面前說「妳是猴抓妹(monkey girl)嗎?」也會覺得很有趣而露出微笑。

網路名人雨狗也在部落格介紹猴抓妹,並封她為「森林系女孩」。雨狗指出,猴抓妹Charmain高中讀台中一中語文資優班,當時已是校園裡的才女與風雲人物,大學念的是政大商學院;她曾到澳洲打工一年,目前則是擔任人體模特兒的工作。

※延伸閱讀

1.玉米片掉進比基尼 峇里島女客被猴扒光

2.「猴抓妹」誤闖森林遇猛獸 雙乳一露老虎瞬間軟下去

3.雨狗/《森林系女孩 charmian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