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的性感秘密 小胸女瞬間變深V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女生「波濤洶湧」的秘密就是這個!

記者盧姮倩/綜合報導

名模、女星常需要穿著半露酥胸的禮服亮相,為什麼她們的溝影可以如此明顯,又讓人察覺不出她們耍的「小心機」呢?她們的性感秘密是什麼?其實只要巧妙的利用美胸小物,就能輕鬆擁有與她們相同的誘人胸型!

魔術胸罩的發明造福不少小胸女性,只要穿上它,立刻就能擁有令人深刻的「溝影」,但如果遇到需要穿禮服的場合,在衣料不夠包覆的情況下,魔術胸罩反而成為一種障礙,以前的人會用膠帶或是其他方式「綑胸」,但這種方法不僅傷皮膚,效果也不一定好,在種種需求下,催生了讓女性可以大膽展露曲線的內衣——隱形胸罩NuBra。

▲隱形胸罩NuBra的發明,讓女性可以大膽展露曲線。(圖/取自underwire-bras.net)

NuBra沒有肩帶的束縛,也不需要依靠襯墊,僅需要將二片柔軟的矽膠罩杯,黏在胸部上,就能營造出「波濤洶湧」的視覺效果,難怪時尚圈、演藝圈的名模、女星,甚至連女主播都趨之若鶩;現在市面上還推出「輕薄布面款」,由於一般的隱形胸罩外層有一層塑膠膜包覆,如穿上質料較輕薄的衣服,容易反光,讓人一眼就能看出胸前的「二大塊」,因此才設計適合薄質料的衣服的「輕薄布面款」,讓女性即使穿著質料較透明的衣服,也不怕露餡!

※延伸閱讀

1.美胸護衛者 bra種類知多少

2.深溝的秘密 讓小胸「升級」的魔術師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