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開唱前3天禁語 全家不容易團圓卻只能比手畫腳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王力宏25日在台北「火力全開」,他的父母、兄嫂、弟弟和姪兒女7人全員到齊,這是睽違一年全家人再度大團圓。有趣的是雖然全家團圓,但他為了演唱會,從3天前就開始「禁語」,連家人和他溝通都要用默劇的方式,全家人這幾天就用比手畫腳、電腦打字來溝通。

王力宏的家人紛紛從各地趕回台,參加他的演唱會,他的弟弟從北京趕回,除了爸媽、舅舅和舅媽以及姪子姪女都到場祝賀,原本7歲的姪子和5歲的姪女還要擔任台北場嘉賓,但姪女臨時怯場,就讓哥哥獨自上台和王力宏及近40位小朋友合唱。

他28日也在微博貼上一張爸媽合照,開心的和粉絲分享:「今天是他們的結婚40週年紀念日!爸爸媽媽,我愛你們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力宏做音樂時認真投入,開唱前他3天禁語,連家人都只能用比手畫腳來溝通。(圖/王力宏微博)


▲他25日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。(圖/王力宏微博)


▲他開心和粉絲分享28日是爸媽結婚40周年。(圖/王力宏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