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士強選將兼球評 球迷不爽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政治人當球評,被酸啦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亞職大賽熱烈開打,媒體請了北市大安區民進黨提名候選人,前「全壘打王」、職棒隊總教練趙士強擔任球評。但趙在轉播時分飾棒球人和立委選將兩角,慘遭球迷在論壇內開版嗆聲「不專業」,也意外引發「體育摻入政治」的爭議。

球迷留言,「畢竟他(趙士強)已經登記為立委候選人」、「要發表政見就回競選總部去」。論壇中也有球迷留言消遺趙的講評,「不會不專業啊,至少他也婊了高國慶的守備」。另有球迷留言說,「緯來有種請錢薇娟啊」?

還有球迷乾脆推薦名嘴劉寶傑和謝哲青來當球評,還以「搞不好外星人也有在控制地球人的棒球」、「據說馬雅文化古文明,壁畫和巨石已經可以看見棒球的遺蹟」,大搞kuso藉機發洩。

根據今年通過的預算法修正案,政府機關從事政治廣告必須揭露來源訊息,趙士強「立委選將兼球評」遊走直播,並不在法律規範內。但在中職官網球迷論壇內,就是有球迷覺得不妥,批評趙只差沒把主播台當政見發表會了( http://www.cpbl.com.tw/fans/GetPosterSub.asp?Sub_ID=368997&Subject_Class=7)。

趙士強不只擔任電視媒體球評,據東森新聞雲記者26日晚間直接收聽中廣新聞網現場直播,在電台播出趙士強評論比賽後,換局時即插播廣告,還直接打出趙士強競選廣告和贊助,也難怪部分球迷認為不妥,質疑「為何不請楊清瓏、鍾重彩這些教練,至少他們當球評比較專業,而且也沒參選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