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將鋼琴搬到戶外 英男為「殘疾象」演奏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有一名50歲的男子巴頓(Paul Barton)日前將鋼琴搬到泰國曼谷北碧府保育區,演奏樂曲給當地的殘疾大象聽,並且希望能夠藉由這樣的活動募款,讓這些大象們可以過得更好的生活。

約克郡(Yorkshire)出生的保羅為了更接近大象,所以在16年前和妻子移居到泰國,與大象一起工作,甚至在50歲生日時,將鋼琴搬到北碧府的保育區,演奏貝多芬悲愴奏鳴曲第二樂章給牠們聽。

保羅表示,這些「聽眾」有些年紀已經很大,部份則是曾經受過傷或具有殘疾,尤其是大象Plara幾乎失明;所以就算背部狀況不太好,搬鋼琴時覺得很吃力,仍想要為牠們付出努力,這樣也會讓自己覺得經歷了一項個人挑戰。

▼失明的Plara仔細聽著鋼琴演奏,甚至忘記嚼動嘴中美味的嫩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敬請見諒)

關鍵字: 殘疾象大象鋼琴演奏貝多芬泰國溫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