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俊賓:投宋楚瑜等於投蔡英文 藍軍要棄宋保馬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政客棄保 選民氣飽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蘇俊賓26日成立競選總部,雖然馬英九和吳敦義都沒有到場站台助選,但蘇俊賓還是為總統馬英九大力拉票,喊出「投給宋楚瑜等於投蔡英文一票」,呼籲藍軍選民集中選票,總統和立委選舉都投給國民黨。

▲蘇俊賓26日表示,投宋楚瑜等於投蔡英文,藍軍選民應集中選票投馬英九(圖/翻攝自蘇俊賓臉書)

蘇俊賓和馬英九競選總部聯合造勢大會26日上午舉行,雖然馬英九和吳敦義都沒有到場,但還好有前行政院長劉兆玄、國民黨祕書長廖了以、台中市副市長徐中雄、前台南市長蘇南成、藝人白冰冰、吳敏等人到場表達支持。

國民黨祕書長廖了以稱讚蘇俊賓,參選以來,一步一腳印走遍地方。廖了以呼籲民眾支持蘇俊賓,要在綠軍大本營台南殺出一條血路。因88水災下台的前行政院長劉兆玄,稱讚蘇俊賓有辯才和熱忱,是國家年輕有為的人才,也有中央歷練。劉兆玄希望民眾支持蘇俊賓,讓他打敗許添財,登月成功。

蘇俊賓在致詞時一度哽咽,他說有一名藍軍支持者說總統要選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,他勸有這種想法的民眾:「投給宋楚瑜等於投蔡英文一票」,投宋楚瑜就是讓蔡英文當選,藍軍選票要集中投給國民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