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林書豪致力慈善工作 做愛心大於出走義大利

點評:台灣出產的就是有愛心。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台灣「哈佛小子」林書豪先前傳出可能赴義大利打球,不過他個人透露他與金州勇士隊還有一年合約,並不會選擇出走海外,而現在封館期間還是會不斷自我訓練,並且致力參加慈善活動。

日前林書豪傳出加盟義大利球隊,他的經紀人蒙哥馬利(Roger Montgomery)當時對外表示,雙方的協議已經到了最後階段,不過林書豪在推特上表示,他暫時不會前往義大利,他還在等勞資談判的新進展,仍在盼望NBA新球季賽度響起戰鼓,因此他還是決定暫時留在美國。

21日(台北時間22日)林書豪在感恩節出席一場慈善活動,他接訪時表示,封館這段時間裡會他握與家人還有朋友的相聚時間,並且致力經營「林書豪基金會」,打球之餘他希望透過慈善工作為社會做出貢獻。

林書豪表示在沒有籃球的日子裡,他仍然會進行自我訓練,如果勞資談判跟球季都確定破裂,雖然不知道未來會去哪裡打球,但目前暫不考慮出走海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書豪致力於慈善工作,目前暫不考慮出走海外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請快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「讚」,和網友、記者一起聊新聞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