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集郵女殺手」謝芷蕙勾男有方 被爆全靠狐仙上身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小小嫩模謝芷蕙流出和陳冠希的慾照後,一夕之間聲名大噪,除先前傳出多次勾搭男藝人,博得「集郵女殺手」稱號外,還被師妹爆料秘訣就是靠「狐仙上身」,大開桃花運。

▼謝芷蕙被爆料靠狐仙上身打開戀愛運。(圖/翻攝自網易娛樂)
謝芷蕙年僅16歲,但勾男有方,傳出曾一次周旋在4個男人之間,根據香港《3週刊》內容指出,同門師妹大爆謝芷蕙勾男法,說她廣開異性緣全靠某師父讓狐仙上自己身,師妹還說:「連我自己也想試試看!」

2個師妹特地請師父到墓前示範,只見2人被師父唸咒畫符後,便跪地30分鐘,過程詭異。不過當媒體問師父謝芷蕙是否真有按照此步驟,請狐仙上身時,他並未正面回答,僅表示認識不少明星,但不便透露姓名。


▼謝芷蕙被說相貌普通,如男星張學潤(圖/取自網路)
謝芷蕙2010年出道,因臉蛋和身材都只算普通,走紅程度並不高,但今年工作運突飛猛進,還桃花朵朵開,不少男藝人都在名單上,如大陸歌手井柏然、混血偶像歌手張緻恒、台灣男模沈志明以及才剛新婚的王浩信,對象遍及兩岸三地,甚至有媒體稱她「集郵女殺手」,樂於收集男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媒體也發現這些被搭上的男藝人,多半後來事業路都不太順,又譏謝芷蕙「集郵冊」功力媲美死亡筆記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