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邰智源強勢?教書首日許傑輝低調

▲面對閃電請辭的原因,許傑輝交給製作人王偉忠處理。(圖/東森新聞台提供)

東森新聞記者蔣志偉、蔡雙全、SNG/高雄報導

藝人許傑輝傳出因為不滿邰智源鴨霸作風,憤而閃電辭去綜藝節目《全民最大黨》主持棒,轉行當大學老師。上課第一天,和春技術學院學生一得知老師是許傑輝,開心得不得了,不過許傑輝被問到和邰智源關係,他避重就輕地說讓王偉忠處理吧。

許傑輝接受學生獻花,「我不會讓大家失望的OK,對於太鴨霸事情,我們勇敢說不!」許傑輝卸下主持棒後,轉行當起大學老師,學生們一看到在節目裡說學逗唱的「阿姑」,大夥開心極了。一位男學生對許傑輝說,「阿姑親親!」還對他撅嘴,許傑輝說,「為什麼是男同學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傑輝當起老師有模有樣,和學生們互動密切,這回教的是表演藝術,當然也是自個兒拿手絕活。不過,許傑輝因為看不慣節目裡另一位主持人邰智源太強勢,憤而閃電請辭。對此,許傑輝說,「我非常敬愛的王偉忠先生,他要和我開會,所以我一切都要等開完會,我才知道偉忠哥他怎麼樣定奪。」

許傑輝把和問題丟給製作人王偉忠解決,避重就輕,不想再節外生枝,但他和邰智源關係,就如同這句話,「大家看了就知道。」他說。

▲許傑輝閃電請辭「全民最大黨」後,到大學教表演藝術課。(圖/東森新聞台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