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老師改祖墳:小英6/10機會當總統,天氣最重要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吳老師準不準,答案很快揭曉!

▲周刊報導蔡英文大修祖墳。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最近民調水漲船高,幾乎與馬英九平起平坐,原因是與祖墳有關?根據《時報周刊》報導,蔡英文的故鄉屏東楓港祖墳,在吳姓風水師打造下,呈現有「九曲護城河」的「龍吵戲水穴」,吳老師認為,蔡有十分之六的機會當上總統,並神秘地說「最重要是要看天氣」。

▲蔡英文祖墳有護城河?

距離20121月14日的總統大選已經不到2個月,民調顯示,蔡英文的支持度不斷升高,還有耳語傳聞「蔡英文肯定做了什麼」。周刊報導,蔡家祖墳4個多月前就大興土木,蔡英文家族不惜砸下上千萬元建了100米的「九曲護城河」,意味鯉魚有水躍龍門,讓她順利成為台灣第一任女總統。

報導指出,民俗堪輿專家廖大乙說,與4個月前相較,蔡英文的祖墳完全不同,一條高220公分、寬550公分的大壕溝從墓園入口最左邊山區,彎彎曲曲的向蔡家墓園正前方5百米處貫穿延伸。

他認為,蔡家祖墳前有朱雀(小山坡),後有靠山,左有青龍環抱,右有白虎水流,應經過「高人」指點。另外,對照1年前照片,有些墓園不見了,僅剩蔡家墓園,可說完全佔領這塊鯉龍穴,大壕溝就是護城河,讓鯉魚不只躍龍門,還能形成「龍吵戲水穴」,難怪蔡的氣勢節節升高。

周刊說,背後的操盤手是吳姓風水師,蔡家約1年前來找他重新打造祖墳。吳老師十分低調,對於台灣能否出第一個女總統,他僅透露最重要的是看天氣,現在不便多說。

廖大乙則分析,要讓護城河發揮最大功效必須靠水流,換言之,只要下雨,小英的氣勢就會水漲船高,由於投票日在2012年1月,吳老師的算盤是,冬季南台灣比較多雨,「遇水則發」,從日前全台下了一周的雨、小英民調竄起就可以印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