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以軒新戲網友爆抄襲 官方:「只是抄襲歷史」

2011年11月24日 17:14

▼安以軒古裝戲中華麗的裝扮讓粉絲直呼好美!(圖/粉絲網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藝人安以軒主演的陸劇《後宮》,被爆抄襲TVB的《大太監》,逼得《大》劇在開拍前不得不臨時改劇本;對於爆料內容《後宮》出品方拉風娛樂的負責人出面澄清,表示該劇雖然拍攝時間上是在《大太監》公布題材後,劇中也有太監工於心計的劇情,但最重要的還是「璇峰」的戀情,和《大》劇並無相似之處。

由台灣女藝人安以軒、楊怡及馮紹峰等人主演的宮廷劇《後宮》正在浙江衛視熱播,收視屢創新高,但近日卻有一位自稱是「TVB編劇」的微博網友指稱該劇是抄襲由黎耀祥、米雪共同出演的TVB新戲《大太監》,不過,《後》劇仍堅決否認抄襲一說,並且表示,若真抄襲只能說是抄襲歷史,因為歷史上真的有這號人物。

▼安以軒(左)和馮紹峰三度演情侶都有完美結局,成為模範情侶。(圖/愛中原網)

據了解,《後》劇導演黃建勳和編劇陳惠妍都是去年底自TVB出走的工作人員,好巧不巧,《後》劇故事又和TVB原定拍攝的《大太監》架構相仿,有人質疑是不是偷了TVB的點子,疑點重重,不過由於部分橋段已被《後》劇使用,目前《大》劇已改劇本,女主角也改由張可頤擔綱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