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託陳盈助照顧蔡英文 邱毅加碼爆親信接受賭場招待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爆料天王再度出手嚕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邱毅繼23日在政論節目爆料,嘉義縣長陳明文曾請託「黑道組頭」陳盈助,照顧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。他24日在臉書上又指出,其實陳盈助和綠營關係匪淺,是他們長期的大金主兼人頭黨員大戶,且先前小英訪菲「先頭部隊」的發言人鄭文燦還接受賭場的招待。

邱毅表示,最近民進黨在蔡英文領軍下,猛轟「馬總統密會地下賭盤大亨,索獻金三億」,卻拿不出「一丁點」證據,仍死皮賴臉的抹黑。他表示,經過自己調查後,發現陳盈助其實是綠營長期的大金主與人頭黨員大戶。

邱毅進一步指出,前總統陳水扁任內曾積極尋求陳盈助的金援和動員,而且連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和游錫堃更長期接受供養,至於前嘉義縣長陳明文、嘉義縣長張花冠、前立委蔡啟芳都是陳的親密友人。他還提到,特別是陳在澳門的賭場,其實是綠營政治人物常出沒逍遙的快樂天堂。

邱毅指稱,今年6月18日蔡英文到菲律賓進行募款活動,也受到陳盈助友人的居間協助,因為他在菲律賓有龐大的博弈娛樂事業,其中在馬尼拉附近的克拉克休閒度假中心更是名聞遐邇,因此就連小英親信鄭文燦,在訪菲期間還抽空到該中心的賭場接受招待。

邱毅痛批,蔡英文領軍的民進黨幾乎是要拿錢、又要享受、還要動員,一旦出事卻一直抹黑,不惜將有多年深厚情誼的老朋友拿來祭旗,痛批這種政黨文化真是可怕,並質疑究竟是小英偶然的失誤,還是一貫的卑劣人格?

▲立委邱毅爆料,蔡英文在菲律賓的募款餐會,立委陳明文曾拜託陳盈助幫忙動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