癢啊! 疑幫女友口交 男頭髮赫見陰蝨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男子因為頭癢到皮膚科求診,結果醫師用放大鏡檢查,發現病患頭髮內竟然有陰蝨,研判應是與伴侶口交時被傳染。

這名年約30多歲、未婚的男子,上周到高雄某皮膚科診所求診,表示頭髮持續發癢約1個月,醫師彭賢禮幫他檢查頭髮,赫然發現有蝨子,而且還是較常出現在陰毛的陰蝨。

由於陰蝨多透過性行為接觸傳染,但一般多出現在陰毛部位,醫師研判患者可能幫女友口交時,陰毛與頭髮接觸傳染。由於事涉隱私,他委婉告知病患頭髮長蝨子,提醒他若擦藥仍未改善,恐要剔除毛髮,另一半最好陪同回診治療。

皮膚科醫師馮文瑋表示,臨床上男性較常發現長陰蝨,多與不正常性行為有關,或是衛生習慣不好,使用驅蟲藥物再剃除毛髮,效果會比較好。此外,患者使用過的衣物、毛巾和棉被等必須用熱水燙過再清洗,才能殺死蟲體與蟲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