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了穿內衣?花邊教主布萊克外套遮不住34C好身材

記者吳玫穎/綜合報導

「花邊教主」布萊克萊弗莉(Blake Lively)最近事業愛情兩得意,她所主演的電視劇《Gossip Girl》收視穩定突破百集大關;與《綠燈俠》萊恩雷諾斯感情穩定,有同居打算。日前,她身穿寶藍色西裝,出席女神卡卡的新店開幕派對,一覽無遺的34C美胸,殺光攝影師不少底片。

▼布萊克萊弗莉少見的中性打扮,34C美胸一覽無遺。(圖/達志影像/合成照)

女神卡卡近日與紐約Barneys百貨公司合作開設新店,除了卡卡親自現身為開幕儀式剪綵外,布萊克萊佛莉也與戲中搭檔馬修(Matthew Settle)一同出席,力挺卡卡到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女神卡卡拿著特製大剪刀,為新店剪綵。(圖/達志影像)

布萊克身穿寶藍色西裝,罕見的中性打扮;加上外套內不著任何衣物的真空上陣,令34C美胸一覽無遺,殺光不少底片,也搶盡當天主角女神卡卡的峰頭。網友們也大讚,同樣是「胸器」,布萊克這次的中性打扮較她以往的禮服穿著,還性感多了。

▼布萊克的中性打扮,反而較之前穿著更獲好評。(圖/達志影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