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蘇俊賓登記搞kuso 鍾馗助陣不能笑,妝會掉?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小編我怕鍾馗比怕小鬼為甚。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國民黨台南市立委參選人蘇俊賓22日登記參選,由偉士牌車隊和鍾馗陣頭助陣,象徵要除弊革新,希望爭取選民認同,打破台南市長期由綠營執政的局面。蘇俊賓臉書上也搞kuso,說「鍾馗不能笑,因為妝會裂?」網友回應,「笑了會被小鬼反噬」。

蘇俊賓投身台南市第四選區立委選舉,挑戰改制前的民進黨籍前任市長、現任立委許添財,是一場艱苦戰役,上午他在十多部偉士牌骨董機車騎士、鍾馗陣頭、泛藍市議員和支持者簇擁下,高呼凍蒜口號,到台南市選舉委員會完成登記。

蘇俊賓說,「登陸月球的門票已經買好了,我們要成功登陸月球」;台南市5席立委都是民進黨籍,市長也是民進黨籍,缺乏強而有力的監督者,他參選訴求興利除弊。

蘇俊賓表示,對手民進黨參選人許添財立委做9年,市長也做9年,再選立委,只是延續政治生命。他說,希望當選後,用年輕人的熱情,向中央爭取資源,為台南規劃長遠發展。

對於鍾馗臉上的裝扮,蘇俊賓在臉書上還說了笑話,「他們說鍾馗不能笑」,「因為妝會裂嗎?」網友回應也很kuso,除了說明鍾馗是鬼王,威嚴,所以不能笑之外,有人說,「笑了會被小鬼反噬」,「你沒看到他很鬱卒嗎XD」,更有趣的是,「笑了就會讓鬼知道你不是鍾馗,既然知道你不是鍾馗,那.. XXX!敢裝鍾馗嚇我.. 」。

▲▼國民黨台南市立委參選人蘇俊賓登記參選,偉士牌車隊和鍾馗陣頭助陣。(圖/取自蘇俊賓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