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點全露搞性愛 神樂坂惠I奶巨乳盡現

記者盧怡秀/綜合報導

導演園子溫話題新作《戀之罪》,不僅被坎城影展列為R18禁片,片中兩位女星神樂坂惠與富樫真三點全裸、兩人共八場的露點床戲,尺度相當大膽!好在台灣新聞局一刀未剪限制級通過,讓影迷有機會看到完整藝術作品。

▲神樂坂惠與富樫真(後)兩人在片中三點全裸演出性愛戲!(圖/前景娛樂)

《戀之罪》入圍今年坎城影展的「導演雙週」單元,但因性愛和屍體畫面相當露骨,被列為18歲以下不得觀賞;片中兩位女星神樂坂惠和冨樫真的性愛戲,除了三點全露外,強姦與窒息式性愛也少不了。其中神樂坂惠更分別和幼齒男、AV男優、皮條客以及老公等人,激情上演五場床戲,一場浴室性愛場面,也讓她一對I奶巨乳一覽無遺,逼真的拍攝手法令人難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性愛場面尺度令人昨舌外,片中血腥的分屍畫面也令人毛骨悚然;西方評論家將導演園子溫的三部作品《愛之剝脫》、《死魚》以及《戀之罪》稱為「恨三部曲」,園子溫也坦承「我希望被人喜歡,但我內心有更強烈的慾望想被全世界的人恨,我是個恨者,我是個變態!」但他強調該電影最吸引的地方就在於女性迷樣的心理層面,電影預計將在12月2日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