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安表演「手指斷碗」 周立波打假血濺舞台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為了在《中國達人秀》走紅,許多民眾都使出看家本領,但也有人想蒙騙過關,於是評審周立波開始以身試「假」。只是百假中總有真功夫,河南一名保安表演「手指斷碗」,周立波想打假,用力一劈,結果手指滲出鮮血。

來自河南省商丘市的閆國慶,上台自我介紹後,表示他想挑戰金氏世界紀錄,在60秒內以手指劈斷40個碗;計時開始,他的節奏很快,下手毫不猶豫,幾乎百發百中,仿佛劈的不是碗而是海棉;最終,他以46秒達成目標。

有趣的是,周立波邊走上台近距離觀看,並要求「給我留一個」,但當他一指劈下去,碗碎了,手指也滲出鮮血;在叫醫護人員上台包紮的同時,他還不忘對閆國慶說:「非常感謝你給我這個勇氣!」

▼周立波打假 血濺舞台(此為鳳凰影片,如遲滯請稍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