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蝦獎/《肉蒲團》挨批偽情色 蕭定一:片還是賣啊!

記者盧怡秀/台北-香港連線報導

今年成為話題的情色電影《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》,裡頭不僅充斥性愛、露點畫面,更有日本AV女優周防雪子與原紗央莉加盟。但如此引人好奇的作品,卻入選今年由ETtoday.net舉辦的金蝦獎中的5大獎。

▲雷凱欣(左)與蕭定一先前為《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》大肆宣傳。(圖/達志影像)

《肉蒲團》入圍金蝦獎中的「最蝦影片」、「最蝦導演」、「最蝦男主角」、「最蝦女主角」以及「最蝦橋段」。當時監製蕭定一更帶著女主角雷凱欣、藍燕以及周防雪子等人來台大肆宣傳,不過被問到入圍金蝦獎時,蕭定一透過工作室總經理Polly代為回應,透露「雖然不是全部的人都喜歡,但片子還是賣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電影情節遭金蝦獎影評挨批是「偽情色片」,蕭定一方面直說「謝謝各方支持與批評。」但也認為「電影本來就是各有喜好」,更說「上映後,不論在香港、台灣或是歐美,票房都很好、人氣也達標,我們都認為這是個成功的案子。」

▲雷凱欣飾演的「極樂老人」遭批毫無演技。(圖/龍祥)

只是當時浩浩蕩蕩一同來宣傳的女主角雷凱欣,也被四位影評人批評「毫無演技。」對此,片方則以「雷凱欣合作完《3D肉蒲團》就退出了」為由,拒絕代為回應。ETtoday.net舉辦的金蝦獎,由四位資深影評人評選出6獎項「蝦片」,再由網友投票選出你(妳)心中的最蝦獎項。

→去看第一屆金蝦獎入圍名單,投你心中的蝦片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