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SJ粉絲30人南韓追星遭詐騙!看演唱會持「假票」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韓國夯團「Super Junior」19.20日在韓國首爾舉行演唱會,由於是部分團員當兵前最後一次巡迴,因此吸引了不少海外的Super Junior粉絲特別到場支持。不過竟然有一團約30人的台灣歌迷跨海向韓國代購買票,到了演唱會現場後才發現受騙,花大錢買到的票都是假的。

其中一名受害的表姐在台灣時間19日晚上七點多在BBS「台大批踢踢實業坊」的Super Junior版表示,「怎麼辦呀?我表妹到韓國了,才發現他們那一團找代購買的票都是假票!!!!」

這名表姐表示,當初表妹以一張台幣4000多塊的價格,經由臉書向一名暱稱「曹在熙」的台灣揪團負責人團購「Super Junior」《Super Show 4》首爾場的門票,一行人共團購了46張門票,由負責人統一收款並向韓國代購買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Super Junior(圖)19日在韓國首爾舉行演唱會,台灣歌迷跨海到場支持,卻發現遭到詐騙。(圖/艾迴)

韓國代購表示,他們購買的搖滾區是電子票卷,所以要演唱會當場才能領取。不過就在一行人在19日當天到達首爾演唱會現場時,卻不見「韓國代購」的身影,才發現自己遭到詐騙了!門票錢加上另外的機票、食宿費用,台灣歌迷損失慘重。不少網友也建議她們應該要保留單據,立即向韓國警方報警,並提供當地的中文諮詢電話。

這名表姐表示,表妹已連繫還在台灣的負責人「曹在熙」,她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,但承諾若20日大家還拿不到門票,她會退款。記者連繫台灣團購負責人,她表示已連絡上韓國代購,而對方承認拿到的票都是假的,會全額退費,而她自己將會搭乘20日一早的班機前往首爾。開開心心出國看演唱會,卻慘遭詐騙。受騙表妹表示,希望至少能拿回錢,看不到演唱會也只能自認倒楣,當作是去韓國簡易自助旅行。

其實在「Super Junior」2010年在台灣舉辦演唱會時,就曾發生過歌迷上網購買「黃牛票」卻被騙的事件。只能說世風日下,歌迷在參加活動前絕對要多加小心,也免成為有心人士詐騙的對象。


▲台灣團購負責人「曹在熙」在臉書上放上19日Super Junior演唱會門票。(圖/取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