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們的胡錦濤…」 TVBS主持人黃洛婷口誤被酸很誠實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TVBS財經主持人黃洛婷18日在主時《創富新聞》時,於上午11時10分訪問基金達人被觀眾抓包,竟將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,口誤說出「我們的胡錦濤……」被質疑是在抱中國大腿,並且遭網友酸說,嘴巴很誠實、不小心說出了心裡話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黃洛婷在訪談時,提到美國和巴西政府,一直將國內失業、經濟疲軟等問題,竟然給中國很大的壓力,要人民幣趕快升值,話鋒一轉,她指出「而在APEC會議,『我們的胡錦濤』也回嗆囉!即使人民幣升值,也不能解決你們國家的問題……。」

對此,TVBS發言人葉毓君回應,在看完節目側錄帶時,確實發現黃洛婷講了「我們的胡錦濤」等字眼,表示用詞不夠謹慎,將會提報新聞部並要求懲處。不過,她也幫忙緩頰,指出黃是慣用「我們的……」這3個字當連接詞,澄清絕不是故意用在胡錦濤身上。

事實上,TVBS電視台發生「口誤」事件並非第一次,先前主播張佩珊在播報前總統陳水扁洗錢案,因工程人員疏失,竟將另一主播廖盈婷私下的試音,「神經病,阿扁怎麼可能拿那錢出來…吃大便!」評論播出,雖然事後被記兩小過,卻到《2100全民開講》做〈掏新聞〉,網友形容她是「高升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洛婷在節目上脫口而出T「我們的胡錦濤」遭批報中國大腿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