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鬼娃恰奇」有真人版 邪惡百分百!

影片裡這名小孩的長相,像極了電影《靈異入侵》裡的主角「鬼娃恰奇」( 左)!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江山代有惡人出」。在我們眾多的「未來的主人翁」裡,也必定會有不少「大惡人」。只是不知道是否包括以下這一位?

最近網路上流磚一支被描述為「可怕的小孩」的影片。這名小孩的長相,像極了電影《靈異入侵》(Child’s Play)裡的主角「鬼娃恰奇」( Chucky)。

這支影片是由孩子的父母拍攝的。影片中這個女娃似乎以破壞自己的玩具汽車為樂。當她把模型車子從懸崖邊緣推落深淵時,小眼睛裡發出喜悅的亮光。

接下來,是一次戲劇性的停頓。她彷彿為上鏡作準備,她轉向鏡頭,露出了詭異的笑容。然後,她得意的爆出狂笑聲,表情活像是《天魔》(Omen )系列男主角達米安(Damien)、外加《魔女嘉莉》(Carrie)與《大法師》(The Exorcist )女主角莉根的綜合體;堪稱百分之百的邪惡。

同時她還作出了一個十分戲劇化的、緊握小拳頭的動作。看來,這個「惡女」真的是潛力無窮呢!是否應該把她列入未來犯罪觀察名單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