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道缺課直逼上限 姜厚任:開學至今連條人影都沒看到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明道閃兵閃出名,大學唸了12年都沒畢業,今年9月又轉到崇右技術學院繼續「進修」。不過他的老師姜厚任爆料,開學至今都還沒到人影,校方也提醒明道距離被強制休學的臨界點非常近,入伍召集令也已如影隨形了。

▼明道缺課時數過多,恐遭休學當兵去。(圖/明道微博)
報導內容指出,明道現在頂多一週只到校2天,至少要上10堂課。校規內容則載明,學生一學期曠課和請假時數如果超過三分之一,就會被強制休學。

崇右技術學院的主任秘書對於明道的出席狀況,僅表示明道頗常為工作請假,已經逼近規定的請假時數上限。

根據政府新規定,就算上大學進修,只要超過28歲也不得緩徵,意即明道若是這次被強迫休學,也未成功申請轉學,最快可能就在明年1月學期結束後,高唱從軍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
明道目前就讀影視傳播系,系主任是知名導演李佑寧,他稱讚明道的表現還不錯,但沒什麼時間來上課;而基礎表演課程老師姜厚任則說,開學到現在都沒看到明道來上課,連期中考的術科表演他也沒參加。

明道的經紀公司對於相關閃兵新聞只簡單回應,說會好好控制明道的請假狀況,不會讓他在這學期就被休學。

▼賀軍翔、阮經天也都在被國防部「關注」的閃兵名單上。(圖/微博)
先前男藝人當兵多半可以加入藝工隊,來盡國民義務,也有立委提出可以比照南韓當兵藝人模式,好好「物盡其用」,宣傳國軍形象,但國防部對「閃兵族」男藝人頗有意見,還是會讓他們按照一般程序,和民眾一起抽籤受訓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