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變形金剛》柯博文穿梭街頭 現煮超MAN咖哩餵你吃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不買會被打到外星球去嗎?

記者饒偉生/綜合報導

甚麼!電影《變形金剛》中的柯博文竟然出現在桃園街頭,難道是要來找尋失落的外星科技嗎?但怎麼再仔細一看,這台柯博文貨車的外型不但小了一號,上頭甚至還有人正在熬煮熱騰騰的咖哩,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?原來是有民眾為了創業,特別砸下重金改裝而成的,老闆還很有自信地強調,他的咖哩保證好吃。

▲柯博文餐車吸睛指數百分百。(圖/SGT瑞和賽車許經理提供)

別懷疑你的眼睛,你沒有看錯,眼前這台車就是貨真價實的柯博文餐車,不僅引擎蓋上有象徵正義的博派徽章,就連外觀塗裝也幾乎一模一樣,差別就只在於這台餐車沒有辦法變身成機器人,但如果真的可以變身的話,那可就是國際頭條大新聞啦!

但為什麼會想要以柯博文為藍圖,來改造餐車呢?老闆小賴說,其實答案很簡單,那就是因為自己賣的咖哩口味比較重,才會想要把餐車也改成同樣重口味的《變形金剛》外型,這樣子咖哩吃起來才會給人一種「很MAN」的感覺。而一手打造出這台車的幕後推手,專業改裝廠的許先生則透露,小賴當初想要創業時,因為認為現有的餐車外型都太普通,沒有辦法吸引客人上門,才會找上技術高超的他幫忙改裝餐車,讓兩人就此展開合作。

▲小賴老闆每天開著柯博文餐車到處賣咖哩。(圖/SGT瑞和賽車許經理提供)

其實柯博文餐車早在10月底就已經打造完成,不過直到最近,小賴老闆才開著它出門賣咖哩,沒想到才一現身街頭,就因為外型太酷炫,而引來不少民眾熱烈討論,甚至還有人直接拿起相機登門拜訪,為的就是要與柯博文拍張合照。這股《變形金剛》熱潮,讓小賴老闆的咖哩飯不用特別宣傳,業績也是搶搶滾。根據了解,目前柯博文餐車除了在桃園一帶試賣外,未來可能還會擴大營業範圍,最遠甚至考慮到八里十三行博物館附近開賣,相信到時又會造成一股轟動!

▼柯博文餐車未來很有可能到八里開賣。(圖/SGT瑞和賽車許經理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