罵不還口 瀋陽女科長含淚領「委屈獎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音樂催落去~太委屈~~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瀋陽經濟技術開發區一名科長被辦事者謾罵10分鐘,卻始終保持微笑,日前獲頒「委屈獎」;在領到獎的時候,她忍不住痛哭表示:「我沒想過拿什麼獎,我只是知道,我所在的崗位不允許我不微笑!」

《瀋陽晚報》報導,16日瀋陽經濟技術開發區審批大廳工商視窗前,登記註冊科科長侯鳳芝在解釋政策,沒想到一名辦事者卻口出惡言,足足罵了她10分鐘之久。一名業務人員回憶道,科長很了不起,「不但沒還口,而且始終保持微笑,但我們看得出來,她的淚水就在眼眶裡打轉。」

瀋陽經濟技術開發區審批大廳今年3月成立後,專門設立了「委屈獎」,為的就是保證所有工作人員都能微笑服務。相關人員雖然受了很多委屈,但服務品質卻絲毫未打折扣。

據統計,該大廳審批事項由原來的180多項減少至130項,審批時限由原來的7個工作日降至2個工作日,企業註冊登記服務只需往返兩次,實際平均耗時2.2個工作日,提速約70%以上;服務物件評價滿意率達98.58%,其中「非常滿意率」達到70%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