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州性文化節 老翁「偷襲」充氣娃娃巨乳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您真是好「性」致....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州性文化節日前閉幕,根據大陸媒體觀察,為期3天的展覽中有不少中老年人,一名頭髮花白的老翁就被拍到用手「偷襲」充氣娃娃的巨乳,旁邊另一名上了年紀的男子看了則是笑得開懷。

▼「偷襲」充氣娃娃的老翁。(圖/取自中新網)

3天的性文化節哪裏最吸引人?《羊城晚報》觀察,只要走進現場的人,一眼就能發現就是場內幾個舞台,一連3天滾動演出的男女模特內衣秀,台下觀眾「裡三層外三層」,擠得水洩不通,人手高舉相機、手機或攝像機,不停猛拍。台上美女模特穿著性感內衣,台下不時有觀眾尖叫喝彩,他們大多是年輕人,但頭髮花白的中老年人也不少,多以男性為主。

設在二樓的鋼管舞和人體彩繪舞台也是矚目焦點。當音樂聲響起,男女舞者和模特出現在舞台上,台下的觀眾就如潮水般湧來。另外,場內的人體攝影展、客家「婚育性」民俗精品展也吸引不少觀眾排隊觀看。相對來說,今年增加的國畫、油畫展區,因其純文化的特質,在性文化展中稍顯另類,各攤位前比較冷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