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越洋買iPhone4S 速遞到北京給女友變磚頭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州一名男子從加拿大購買一支iPhone 4S手機,速遞給北京的女友,沒想到包裹疑似被調包,女友拆開發現手機變成了磚頭。經溝通後,速遞公司同意賠償。

《京華時報》報導,北京朱小姐的男友之前從加拿大購買一支iPhone 4S手機,8日透過中國郵政速遞物流(EMS)從廣州寄出給她,保價為人民幣8000元。然而,她收到包裹後,拆開後卻發現是一塊磚頭。

▲差很大!iPhone 4S手機變成了磚頭。(圖/京華時報)

「外包裝比較髒,保價的封條被人劃開過。」朱小姐指出,14日從公司前台拿到包裹,打開有手機盒,但盒裡是一塊紅磚頭,大小約普通磚頭的1/4。

目前,磚頭已被寄回廣州,北京EMS萬達廣場營業廳同意賠償。客服人員說,公司最大的賠償金額不會超過郵件保價費用。iPhone 4S在加拿大的售價為649加幣,約 4000元人民幣,預料朱小姐未致損失慘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