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I調查:黑幫分子大量混入美陸海空三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無間道...美軍版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項由美國聯邦調查局(FBI)發起的調查顯示,美國軍隊正面臨來自民間幫派的嚴重威脅。幫派成員已滲入行伍之間,他們在服役期間受到的軍事訓練對執法者極端危險,部分有幫派背景的軍人還涉嫌從事武器走私。

一名比出幫派手勢的美軍士兵。(圖/取自中新網)

美國《軍事》網站刊登文章指出,根據幫派情報中心(NGIC)發布《2011年全國幫派評估/新趨勢》顯示,一些黑幫人員為了逃離街頭小混混的生活而入伍,卻與原先的組織藕斷絲連,還有一些人加入軍隊完全是為了獲得實戰與武器訓練機會。「不論出於何種原因,結果都很糟。」

「受過軍事訓練的幫派成員對執法過程構成嚴峻威脅,他們自身接受過良好的武器與戰鬥訓練,同時還會將這些技巧教給同一幫派的其他成員。」報告指出,有跡象顯示,幫派成員已滲入陸海空三軍的每一個分支,大部分潛伏在陸軍、陸軍預備隊和陸軍國民警衛隊。

NGCI是一個由FBI領軍、由聯邦、州、各地方執法部門聯合組成的機構,職責是收集幫派與相關活動訊息。這是2005年以來NGIC發布的第3個同類報告,這份報告用了整整4頁篇幅陳述幫派對正規軍的滲透,有軍方背景成員的幫派也增加到50個。

報告顯示,在過去的3年裡,執法人員共在100個行政轄區遭遇、扣留或逮捕過曾在軍隊服役的幫派分子。偵查人員發現,不少沒被扣押過的年輕幫派成員也試圖混入軍隊,他們會在徵兵檢查時盡力抹掉可能暴露自己曾經身份的標誌,包括用手術去除紋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