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奶混血美姬Claudia 露奶為孫芸芸廣告救火 

記者黃子瑋/綜合報導

擁有31E、19、33超魔鬼身材的混血模特兒Claudia(李煒),先前為提升知名度不惜穿C字褲搏版面,最近更爆乳拍攝名媛孫芸芸塑身內衣的平面廣告,大方展露好身材,絲毫不彆扭。

「混血美姬」Claudia是台灣、日本、葡萄牙混血兒,今年26歲,她從小就拍攝過不少廣告,5個月前才正式進入演藝圈,知名度平平。但擁有E奶的好身材的她,已受到不少男藝人注意,據傳,有主持人約她吃飯喝酒,但她試圖以關機、不接電話的方式閃避,卻反遭對方痛罵「給臉不要臉」等恐嚇字眼,讓她十分震撼。

Claudia拍攝過不少性感美照,面對鏡頭不扭捏的態度博得廠商青睞,讓她有機會幫孫芸芸拍攝塑身內衣廣告。在廣告中也同樣穿著黑、白兩色的塑身衣,被封為「天使與魔鬼」的化身,且呼之欲出的半球,讓人看了口水直流。

▲▼Claudia是台灣、日本、葡萄牙混血兒,自出道以來就不吝展現好身材。(圖/取自Claudia臉書粉絲團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混血美姬Claudia個人資料
姓名:李煒
血型:O
星座:獅子座
身高:168
體重:43
三圍:31E.19.33
職業:MODEL
個人經歷、特殊才藝:美食烹飪,有點小潔癖
興趣:看電影 放空 逛誠品 出國旅行 撒嬌 做飯 拍照

※延伸閱讀

1. 孫芸芸代言露太少沒看頭 E奶辣模爆乳上陣
2. 脫離巨乳團體女F4 林黛妤頂E奶玩野球拳網路爆紅
3. 猛乳女神陳靜挺E奶 彈走星野亞希
4. 力證推特帳號 E奶凱莉上傳裸照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