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死! 甘肅娃娃車超載 撞上運煤卡車傷亡慘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處理這則新聞,就想到台灣很多安親班接送車輛也是嚴重超載。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甘肅省16日上午9時40分許發生一起幼稚園校車與卡車相撞事故,已知有19人死亡,其中17名為幼兒。據報導,發生事故的校車核載9人,可是卻在運64人之多,才造成傷亡如此慘重。

據《中國廣播網》報導,甘肅省慶陽市正寧縣榆林子鎮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,幼稚園校車與陜D-72231的大翻斗運煤車相撞,幼稚園的廂型車車頭嚴重凹陷,校車司機與4名幼兒當場死亡,多名幼兒重傷,傷者送醫之後,搶救無效死亡者持續上升至19人。

報導說,甘肅省委書記陸浩和省長劉偉平關切此事故,省委副書記歐陽堅已經趕赴現場,指揮搶救事宜。

▲甘肅省慶陽市正寧縣榆林子鎮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,娃娃車撞上卡車,至少19人死亡。(圖/翻攝自中國廣播網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