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純美前夫黃海明裝瞎 索賠6千萬敗訴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真瞎?裝瞎?太瞎!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「上流美」許純美的第三任丈夫黃海明,因為涉嫌「裝瞎」詐領保險金,被高院判刑確定;但他不死心,重新檢查視力,以視力0.01以下要求國泰人壽給付殘廢保險金100萬,獲得勝訴,但他向另外7家保險公司要求給付6000多萬元保險金,基隆地院判他敗訴。

根據刑事局蒐證畫面,黃海明開車動作靈活,一點都不像失明的人,但他卻從94年起,陸續向8家保險公司投保說自己雙眼失明,申請高達4700萬的理賠金。其中國泰保險懷疑黃海明分明想詐領保險金,一狀告上法院,98年被高院法官認定「裝瞎」,依詐欺罪判處1年徒刑確定。

但黃海明不放棄,99年11月再度到榮總檢查,發現他罹患高度退化性近視,視力在0.02以下;法官認為,這種低視能情況有的只是嚴重模糊,是有自己行走的可能,判黃海明可得到100萬元理賠金。

黃海明勝訴後,又向另外7家保險公司索賠6千萬理賠金,但基隆地院另一名法官質疑他做的「燈箱視力」檢測有問題,若黃假裝看不清楚,有可能騙過醫生,15日判黃海明敗訴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