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熙蕾產後不洗澡 老公嫌棄臭味

記者盧怡秀/台北報導

好久沒在鏡頭前公開亮相的女星林熙蕾(蕾蕾),15日為知名精品活動現身,全身散發為人母的韻味,滿口媽媽經的她,透露自己對小孩簡直就是「嚴母」。光鮮亮麗的林熙蕾,還說私下是個傳統女人,自爆產後循傳統古法,「沒洗頭、沒洗澡一個月!」

▲林熙蕾久未在台灣鏡頭前公開亮相。(圖/記者盧怡秀攝影)

林熙蕾產後首次在台亮相,聊起自己的寶貝女兒,滿臉都是幸福,不過為了自幼開始調教,蕾蕾透露自己相當嚴厲,大呼「只要她一哭,我絕對不抱!」對於女兒無理取鬧的方式絕不寵溺,但也讓身旁親友大感不捨,但林熙蕾強調「我自己的女兒我自己教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是外表光鮮亮麗的林熙蕾,私下卻是個相當傳統的女性,還自爆產後也聽從老一輩作法,一個月沒洗頭、沒洗澡,僅用擦澡的方式照顧身體,蕾蕾笑說「沒想到吧!我也以為我兩個禮拜就撐不下去。」不過這卻讓老公受不了,曾嫌她「好臭!」

林熙蕾愛女兒已到無法分割的地步,日前她出席香港活動時,看到女兒照片立刻淚如雨下,不僅嚇到自己,也讓她決定接下來一年盡量不接工作,笑說「真的沒辦法離開女兒。」目前她也不急著再「造人」,坦言「一年後再說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