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電路板世界圖」超逼真!整捆排線匯成亞馬遜河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是一門融會電路學、地理學的藝術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玩電路板絕非男性特權,英國藝術家Susan Stockwell就用無數塊電路板,焊出一整張世界地圖!據了解,這些電子廢料原屬於貝特福德郡大學(University of Bedfordshire)的電腦,Stockwell將它們蒐集後組合、焊接,並讓電路板的顏色、元件儘量對應本來地貌,甚至還用排線塑造出河流等。

▼英國藝術家Susan Stockwell以電路板焊出壯觀的世界地圖。(圖/取自thisiscolossal)

▼圖左,南美洲有整束排線匯集成的亞馬遜河。圖右,北非大陸則是一片土黃。(圖/取自thisiscolossal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