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萊塢超萌小蘿莉 達柯塔芬妮姐妹登上《W》雜誌封面

記者吳玫穎/綜合報導

有著「天才童星」之稱的達柯塔芬妮(Dakota Fanning),提攜自家小妹艾兒芬妮(Elle Fanning)前進好萊塢不遺餘力,艾兒除了已參與《超級8》等電影的演出外,更與姐姐達柯塔聯手登上美國版《W》時尚雜誌的封面。

▼ 達柯塔芬妮姐妹聯手為《W》時尚雜誌拍攝照片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13歲的艾兒年紀雖小,卻頗有乃「姐」之風,是現在美國最受注目的童星之一。雖然她年僅13歲,但資歷一點也不輸人;艾兒兩歲大的時候就出道,演的正是姐姐達柯塔在電影《他不笨,他是我爸爸》的幼兒時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前,艾兒也被媒體捕捉到她素顏戴眼鏡的清純萌樣。她私底下穿著睡褲、綁著包子頭的模樣,讓大家看到了艾兒有別於好萊塢盛裝打扮、濃妝豔抹的另外一面。

▼艾兒頭綁包子頭、戴起眼鏡的萌樣首曝光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▼艾兒盛裝出席電影宣傳活動。(圖/達志影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