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安餐廳爆炸9死 消防「笑臉哥」被斥冷血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陝西西安一棟商業大廈的餐廳14日發生爆炸,由於正值上班、上學尖峰時刻,造成9人死亡37人受傷。不過,一名消防高官到場後,疑似在講電話,一臉笑容,網友封他是「笑臉哥」,也直斥他「太冷血」。

▲爆炸造成9死37傷,消防高官竟然「笑場」!(圖/新快網)

14日早上7點半左右,西安南郊的嘉天國際大廈地下一家餐廳發生爆炸,附近一個公車站被徹底摧毀,方圓2公里的樓房玻璃都被震碎,停車場內的車輛也有損毀,有車輛甚至被震飛10公尺高。

由於正值上班、上課時間,不少路人都被炸傷,頭破血流。據當局統計,事故造成9人死亡37人受傷,傷者中包括多名小學生;調查後初步判定,是石油氣洩漏而引發爆炸。

不過,有網友上傳一張照片,稱消防總隊一名高官到場後,疑似在講電話,一臉笑容。此事引起軒然大波,網友對該官員作道德審判,認為他「太冷血」,還人肉搜索出他的資料,指他是陝西公安消防總隊隊長周詳。「想知他到底在幹什麼?是什麼態度?救援工作委託給這樣的官員,人民可不可以放心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