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年後再登金馬舞台 林憶蓮獻唱5經典歌曲

記者盧怡秀/台北報導

第4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26日登場,睽違3年未在台灣登台演出的天后林憶蓮,也將在今年再度登上金馬舞台獻唱5首經典歌曲。只是久未來台的她,對台灣美食念念不忘,更指名要吃「麻辣鍋」!

▲林憶蓮將再登上金馬舞台。(圖/台視)

林憶蓮12年前曾在第36屆金馬獎中獻唱電影老歌組曲,對於再次受邀登上金馬舞台,她也大呼「很開心、也很期待!」距離頒獎時間不到兩週的時間,她不但親自聽過上百首歌單,更和製作人倫永亮共同選出5首經典歌曲,包含《滾滾紅塵》、《遇見》、《歡顏》、《不能說的秘密》以及《盛夏光年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好久未在台灣公開表演的林憶蓮,目前也正緊鑼密鼓準備演出事項,但她最難忘的還是台灣美食,更指名一定要品嚐麻辣鍋,笑言很多台灣的食物都喜歡,每次去台灣都會發現新美食。」第48屆金馬獎將於11月26日在新竹舉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