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介女信徒給聖輪 聖德禪寺總務「安師父」收押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佛門淨地竟有3人收押!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聖德禪寺創辦人聖輪法師涉嫌猥褻女義工案又有進展,警方初步估計被害人至少有5人,並查出負責寺廟總務的比丘尼「安師父」,疑似介紹女信徒和聖輪法師認識,以她涉嫌重大聲請羈押,台中地方法院13日凌晨裁定收押禁見。

聖輪法師。(圖/取自佛法山網站)

聖輪法師日前被控對女義工猥褻,比丘尼心麗法師還在旁側錄過程,檢警日前首度搜索後,聖輪、心麗因有滅證串供之虞,被法院裁定收押;案情曝光後,聖德禪寺現任住持德海法師已下令封山。

檢警昨天發動另一波搜索行動,除發現聖德禪寺有密道對外連接、房間多到像迷宮外,並帶回相關人士偵訊。警方表示,安師父是比丘尼,平日負責禪寺的總務工作,據被害人證述,安師父還介紹女信徒和聖輪法師認識。

安師父供稱的確有幫忙介紹聖輪法師和女信徒認識,但否認涉及任何不當非禮行為,也不清楚聖輪法師和其他女信徒互動過程。警方詢問後將她移送台中地檢署複訊,檢方訊後聲押,台中地院今天凌晨依妨害性自主等罪嫌裁定羈押禁見。

此外,警方初步估計被害女信徒有5人以上,全案後續發展值得進一步觀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