座車無牌? 新北議員蔡淑君:我不會這麼笨吧?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我也想換這種黑麻麻的隔熱紙...

東森新聞記者彭光偉、陳相宇/台北報導

新北市議員蔡淑君12日出席公開活動,被民眾拍到她的座車竟然沒掛車牌,質疑她已經違反交通法規;蔡淑君13日出面澄清說,車子前後擋風玻璃都有貼上臨時車牌,可能是因為隔熱紙反光,所以才會看不清楚。

民眾拍攝蔡淑君搭上「無牌車」。(圖/取自YouTube)

蔡淑君昨天參加林口區頭湖國小啟用典禮後,坐上沒懸掛車牌的休旅車離去,被眼尖民眾自車後錄影並貼上YouTube,網友議論紛紛,有人諷刺「這一定是國王的車牌!」

根據影片畫面,當時這輛灰色休旅車緩緩倒車,接著蔡淑君就立刻上車繼續跑攤。拍攝影片的民眾發現,這輛休旅車竟然沒有掛車牌。蔡淑君對此澄清,「你看這個痕跡(指臨時車牌),都沒有換過。我想不會有臨時車牌還不掛,這種人會有點笨笨的吧?不會這麼笨吧?而且我不會知法犯法。」

不滿被網友指控沒掛車牌上路,蔡淑君出面澄清說,她的休旅車才剛牽不久,前後擋風玻璃都有貼上臨時車牌,是合法上路。現場她也把這輛休旅車開出來,讓大家檢視臨時車牌。

但根據網友上傳的影片,某個角度的確看到疑似白紙的光影,和蔡淑君車上臨時車牌的位子也吻合,不過因為深色的隔熱紙貼滿擋風玻璃,加上反光,如果不仔細看,還真的以為這台車這麼大膽,沒掛車牌就敢上路。

「無牌車」影片。(圖/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