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調首度贏馬 小英憂:藍有看不見的力量

東森新聞記者楊琇惇、高鴻銘/台北報導

總統大選進入肉搏戰階段,根據電子媒體最新民調,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支持度首次贏過總統馬英九。對此,蔡英文臉上不見喜悅,反而擔心地說,還有很多「看不見的力量」在幫助國民黨,可能會影響最後的選舉。

延續台三線造勢熱度,蔡英文12日回攻台北,替立委參選人站台,「3隻小豬」議題發燒,現場支持者頭頂小豬安全帽,造型有點像是「憤怒鳥」。據TVBS在11日公布的民調,若明天就投票,蔡英文以47.3%的得票率,勝過馬英九的45.8%,但蔡英文臉上不見喜悅。

蔡英文致詞時表示:「在這激烈的選戰當中,國民黨一定會拿出所有的資源,也拿出所有的手段,來選舉,這是一個威權的政黨,他們還有很多很多看不見的力量,在幫助這個政黨,中國在很多很多的方面,正在幫助國民黨打這個戰爭。」

對於馬總統不願意當「宅男總統」,蔡英文說:「總統不該在家裡,這是對的,但也不是事事都要自己處理,事事都要干預,這也不對。」她還指出,在很多選民眼裡,都沒有看到總統的領導能力,這對一個總統來說並不是稱職的表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