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毀小英旗幟 醉漢噴漆又菸燙

東森新聞記者吳淑萍 謝宗樺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里長服務處外插著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選舉旗幟,半夜確被人用菸頭燒出3個洞,還用噴漆噴成納美人;警方調閱監視器,逮捕一名醉酒男子,將他依毀損罪嫌移送法辦。

9日深夜飄著細雨,台中市西屯區何福里服務處前,一名男子走路搖搖晃晃,手中拿著一瓶噴漆,後來又點了香菸,來來回回在蔡英文的選舉旗幟前徘徊。隔天早上,里長何淑玲開門嚇了一跳,因為旗幟上的小英鼻子被燙出3個洞,還有一張臉變成納美人。

何淑玲隨即報警,根據監視器找到破壞者,原來是附近的61歲曾姓男子,他自稱也是綠營支持者,坦承到過里長服務處,按門鈴沒人開門,但否認毀損旗幟。據何淑玲透露,曾男常常酒後到服務處喝茶,三更半夜要找她聊天。

雖然曾男酒醒後推得一乾二淨,否認自己做過的事情,但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,警方訊後將他依毀損罪嫌函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