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佔領華爾街」插曲 法國鬥牛犬和警馬親暱磨鼻!


▲法鬥犬和馬兒成為好友,親暱磨鼻子。(圖/取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的「佔領華爾街」(Occupy Wall Street) 運動越演越烈,許多民眾紛紛走上街頭,抗議財團貪婪和貧富不均,紐約派出騎警隊到現場維持秩序;沒想到卻因此造就了一段「跨越種族的友情」,一隻法國鬥牛犬和一匹警馬,在眾目睽睽下成為好友,還親暱磨鼻子。

法國鬥牛犬Luella 看到一旁紐約騎警正在執勤的棕馬後,不怕生的靠上前去,以「轉圈圈」方式來向牠問好,並且開心的在旁邊跳來跳去,似乎希望馬兒可以跨越柵欄,和自己一起玩耍。

而高大的馬兒似乎也了解牠的意思,如同心有靈犀一般,溫柔的低下頭,和嬌小Luella 親暱磨鼻子。有網友看到這個可愛的景象後,就拿出相機來攝影,並且上傳到網路。網友表示,當時吃完午餐準備回辦公室,而這個畫面剛好就在「佔領華爾街」運動的附近,形成強烈對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活潑鬥牛犬和溫柔馬兒在眾人的見證下,成為摯友。(影/取自YouTube)

▼另外一位網友,也從不同角度拍攝到兩隻動物的可愛互動。(影/取自YouTube)

關鍵字: 法鬥法國鬥牛犬鬥牛犬佔領華爾街跨種族跨界情誼Luella可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