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工還有證照拿! 校園正咩不畏低溫清涼站台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那穿最少的就可以出國嗎?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東北季風增強、氣溫降至17度,這群大學生由電信商邀請的歷屆「emome Angel」仍不畏寒冬清涼站台,原來是為了獲選本屆的「emome Angel」,以搶先獲得電信市場的第一手資訊,與爭取參加倫敦奧運在內的各項國內外盛事。

▲歷屆的大學正咩穿著廠商的制服清涼站台,大家有看出他們制服的差異性嗎?(記者洪聖壹/攝影)

今年也將自北、中、南決選出全台最優秀的校園美女擔任emome Angel;任職期間,Angel們不但能接觸電信公司的最新知識、有機會參與國內外重要活動,還能夠接受人際溝通、行銷技巧、專業彩妝與美姿美儀等專業訓練;淡江大學統計系畢業的江昕卉,目前任職美商公司(下圖右)表示「擔任emome Angel期間真的可以學到滿多(專業技能)的,對求職很有幫助!」

▲獲選的emome Angel將有機會參加2012倫敦奧運在內的國內外盛事。(記者洪聖壹/攝影)

第四屆emome Angel預計於12月5日開跑,將以內在特質與外在興趣作為評選標準,獲選的emome Angel任期內將可以搶先了解電信市場第一手資訊,並以每小時300元的時薪親身體驗各式行銷活動;今年還將有機會參與倫敦奧運在內的各項國內外盛事;此外,電信商還將增辦「才女行銷競賽」,透過結合專業知識與行銷創意,於電信通路中主導行銷活動的企劃與執行,獲勝的才女們還可獲得商業認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