處理外遇分歧 傳孫正華婆媳失和

財經中心/綜合報導

名模孫正華傳出和婆婆失和?《壹週刊》爆料,孫正華老公、神通集團小開苗華斌外遇衍生新劇情,傳出苗華斌媽媽許愛貞希望孫正華撤告,孫正華表示小三劉韋欣寫道歉函和簽協議書她就撤告,事後卻又反悔,婆媳兩人處理外遇事件不同調,似乎因此失和!(左圖/孫正華資料照片。東森新聞台提供)

「神通苗家婆媳失和」,八個字成為雜誌斗大標題,神通集團小開苗華斌因為外遇,和小三劉韋欣一同被老婆名模孫正華提告,風波再衍生出新劇情,傳出苗華斌媽媽許愛貞三度出面協調,希望孫正華能撤告,孫正華表示只要第三者劉韋欣寫道歉函並簽協議書,就不追究,但事後又反悔,婆媳兩人似乎因此失和。

劉韋欣透露,「他婆婆講說,『我認為小孩跟她媽媽比較放心啦!跟著妳(孫正華)我覺得妳看到那個小孩子會不舒服啦!』那我也不相信妳會兩個小孩子一視同仁的對待,就覺得他們家大業大,說話要算話,怎麼可以出爾反爾,一直把我當猴子耍。」

撤告與否,似乎讓孫正華婆媳之間產生裂痕,但兩人的問題還不只如此,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孫正華原本告老公和小三通姦,事後又對老公撤告,就是因為孫正華曾帶律師上門談撤告條件,約定未來兩人如果離婚的資產分配,此外不管是外遇官司,還是爭取苗華斌外遇所生女兒的撫養權,孫正華和苗家態度都分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0月份華南金新光金聯姻,夫妻倆還一同出席,只是私底下苗華斌外遇,不僅打壞和老婆的關係,恐怕也意外造成婆媳裂痕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台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