浙江一飛機大霧中墜毀爆炸 軍方否認是軍機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浙江省麗水市縉雲縣7日驚傳有一架飛機墜毀,據目擊者描述,當時起大霧,能見度很低,飛機墜落後起火爆炸。外傳這架飛機並非民航客機,甚至有指是軍機,但空軍有關人士表示,暫時未收到軍機墜毀消息。

《新京報》報導,7日傍晚6點多,縉雲縣壺鎮前路鄉南弄村附近的獨山農場,忽然有一架飛機墜毀。居民表示,遠遠看到山頭上空掉下一個龐然大物,隨後起火爆炸,到現場發現地面有一個大洞,還有一些碎片。

▲飛機墜毀後起火爆炸,冒出陣陣濃煙。(圖/新京報)

「當天大霧,能見度低。」居民說,警方獲報趕來救援,鎮政府也現場維持秩序;一名官員介紹,墜毀的飛機並非民航客機,外界有傳言可能是軍機。不過,空軍有關人士表示,截至晚上11點,暫時未收到軍機墜毀消息。目前,警方已在村口一通往農場的牌子處拉起封鎖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