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TV歐洲音樂獎BigBang擊敗布蘭妮 卡卡小賈斯汀掃大獎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歐洲音樂界的一大盛事MTV歐洲音樂獎(MTV Europe Music Awards)11月6日在北愛爾蘭舉行,這次風靡全球的個性女王「女神卡卡」(Lady Gaga)順利抱走4項大獎,小賈斯汀不畏私生子傳言也拿下2大獎,今年還可以看到南韓團體「Big Bang」遠渡重洋,在異鄉合體還得獎。

▼女神卡卡造型讓人擔心會不會因為大帽子走路看不到路。(圖/EMA官網)
女神卡卡這次拿下包含「最多粉絲獎」、「最佳女歌手獎」、「最佳歌曲獎」和「最佳MV獎」四大獎。卡卡以往在典禮上都有驚人之舉,這次當然不例外,全身上下都是金光閃閃的衣裝,頭上還戴著巨大帽子,好像碟形天線在身上,讓人不禁想問:「Gaga的極限到底在哪裡?」


▼小賈斯汀正妹女友賽蓮娜(Selena)超挺男友,典禮上也當主持人。(圖/EMA官網)
小賈斯汀最近為了破處生子謠言所困,還被逼得要去驗DNA,但如同他推特上說到「專注在音樂上」,頒獎典禮上表現超風光,拿下「最佳男歌手」和「最佳流行歌手」兩項大獎。英雄出少年,美人也愛英雄,他的女友賽蓮娜(Selena Gomez)以行動力挺小賈斯汀,典禮前夜在當地的某家俱樂部公開「閃光閃很大」,恩愛得讓人睜不開眼。


火星人布魯諾(Bruno Mars)今年表現不錯,拿下包含「最佳新人獎」等兩個項目;小天后凱蒂派芮(Katy Perry)得「最佳現場獎」,樂迷似乎有點意見,說她「一走動現場就破功。」

▼南韓團體Big Bang擊敗來自全球歌手奪獎,在後台嗨到不行。(圖/EMA官網)
MTV歐洲音樂獎除了網羅今年度最火紅的各個西洋歌手以外,今年也可以看到南韓團體「Big Bang」的身影,此次他們先擠掉台灣代表周杰倫搶亞洲名額,入圍後又打敗流行天后布蘭妮,獲得「全球風格表演獎」(Worldwide Act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Big Bang由於先前團員大聲也捲入死亡車禍事,隊長GD則是沾大麻,兩人在家自肅常缺席活動,此次參加典禮是久違的五人合體,讓粉絲格外感動。團員太陽在推特上寫到:「我愛你們,感謝大家和MTV。」還放了和經典樂團「皇后合唱團」(Queen)的合照,看來喜悅和興奮不在話下。

▼Big Bang團員太陽放上在後台跟經典搖滾樂團「皇后」的合照。(圖/太陽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