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2公分?! 富士通13吋LifeBook SH711挑戰最薄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如果不小心坐到,不知道會怎麼樣?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最近新品筆電狂走輕薄風,富士通上周五發表的Lifebook SH771機身厚度為2.23cm,最薄之處僅為1.66cm,重量僅為1.22kg,擁有鎂合金外殼,重量1.33公斤,與Apple的MacBook Air差不多,待機時間為13小時40分鐘,搭配額外的配件還可延長到18小時(官方數據),處理器則採用Intel Core i5和 i7 ,售價在1800-2500美元之間,預計本月份在新加坡上市,台灣上市時間目前尚未確認。

▲ 富士通所發表的全新筆記型電腦Lifebook SH771。(圖/擷取自富士通官網)

※資料來源:fujistu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